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堉舜愛心滿載】
   【堉舜化身聖誕老公公】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圖像記憶法】cocolong評價 客服耐心服務好!

你知道

cocolong評價

圖像記憶法

英語教材

】廣告超吸睛!利用圖片及有趣記憶句,讓學習超簡單又好玩且不再枯燥無聊,cocolong價格 含有售後師資教學,CP值極高受學生喜愛。



圖像學習,讓英文不再是罩門

 
不知道幾年前開始,國中英文就是必修,一個接受一般教育的學生,大小段考模擬考,很多人更是從小開始上補習班,花在英文上的時間成本難以估計。但為何路上還是出現對外國人問路避之唯恐不及的人? 英文真的這麼難學嗎? 有什麼辦法能讓我們甚至是孩子們,學會自主「學習」,並且持續把它學好? 答案是「有用」以及「有趣」。

大家都知道學英文對未來「有用」,但對孩子來說,他們不見得能夠判斷什麼是有用,所以讓學習的過程變「有趣」就至關重要。就我的經驗來說,單字是最基礎也是最枯燥的學習過程,大多孩子放棄的關卡也常在這裡。而Cocolong英文系列教材,巧妙的利用圖像學習的巧思,讓背誦這件事不再無聊。一般人很難想像用圖片就能快速背下單字,但書裡誇張的圖片以及有趣的記憶句,除了縮短中英文轉換的時間,更加深記憶的印象。

我覺得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教材,尤其是給想學好英文,卻找不到學習動力的人!

【733廣播電台│名人分享】跟著cocolong一起右腦圖像學英文!




cocolong評價_圖像記憶法

cocolong_英語教材

Cocolong跟一般市面上的教學方法很不一樣,他們利用輕鬆的動畫,搭配上圖像記憶法,
讓小孩壓根沒感覺在學習,而是在看卡通,自然而然的,就背起來了。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右腦創意學習,找到最適合的方式學英文!
2. 右腦學習,讓孩子學得更開心!!
3.在家也能輕鬆學英語!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師資團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