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堉舜愛心滿載】
   【堉舜化身聖誕老公公】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 cocolong評價 】 堉舜行銷 客服耐心服務好!

線上購買

英語教材

,因每人體驗不同免不了客訴糾紛,

cocolong評價

客服態度和善耐心解決疑問,相關解約退貨問題,可依照法規辦理,

堉舜行銷

售服佳值得您信任!



親子共學,享受與孩子的歡樂時光

 
學英文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對孩子們來說。學齡前的兒童學習力是成人的好幾倍,因此很多教育學者提倡學齡前有一段學習的黃金時期,一定要好好把握。但這時期的孩子也是玩心最大的階段,對任何事物都充滿好奇心。要如何能讓孩子專心在學習上就是最大的課題!用傳統的方式學習是絕對沒辦法吸引孩子們的。右腦圖像學英文,就是一種用圖片的方式來提高孩子對學習的興趣,藉由圖片及聲音進入孩子腦中,會逐漸形成一種媒體資料庫,慢慢地建立起學習的基礎。 這種新穎的方式在近幾年突然出現,推翻了死背硬記的學習方式,讓每個想學好英文的人都能如願以償,說一口流利的英文。

回想起小時候只能拿字典硬記,真的非常痛苦,但這學習法的出現,不但學習變輕鬆,讓我更有時間好好與孩子相處,享受一起學習的樂趣。他們用這套教材學習也半年了,學校教的他們都會,但 cocolong 有教的,同學們還不一定會,這點也讓孩子更有學習的動力。我覺得孩子們不一定要第一名,但只要讓孩子們愛上學習的樂趣,就是最棒的事情,感謝Cocolong讓我們愛上英文!



想學英文不用問魔鏡! 圖像學習輕鬆達成!




cocolong評價_英語教材

堉舜行銷 _圖像記憶法

Cocolong跟一般市面上的教學方法很不一樣,他們利用輕鬆的動畫,搭配上圖像記憶法,
讓小孩壓根沒感覺在學習,而是在看卡通,自然而然的,就背起來了。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右腦創意學習,找到最適合的方式學英文!
2. 右腦學習,讓孩子學得更開心!!
3.在家也能輕鬆學英語!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師資團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