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堉舜愛心滿載】
   【堉舜化身聖誕老公公】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行銷

英語教材 - 客戶見證
 
 
 

堉舜行銷

教育理念,就是要給每個想把英文學好的人透過全腦

英文學習幫助你能更快速更有趣的把英文學好。

教育要從愛開始,我們關心每個學員的學習狀況,所以堉舜能一直走在業界領導尖端,我們服務我們的員工,也希望員工能服務我們的客戶,共創堉舜永續經營,我們相信堉舜團隊,並且等待你的加入,和堉舜一起走在產業的最高點吧!





客戶見證
 
 
堉舜行銷 英語教材
 客戶名稱 : 佑立媽媽
 
  見證內容 : 堉舜行銷的這套英語教材,是我讓佑立接觸的第一套英文教材,很開心我做了正確的決定,有人說:「英語學習該從建立好感度開始!」沒錯,透過堉舜的這套右腦圖像學習法,讓佑立對於學英文一點都不排斥,還希望我跟爸爸能跟他一起練習英文,想讓孩子愛上英文,用「英語宅即通」就對了!
 
 
 
堉舜行銷 英語教材
  客戶名稱 : 岑同學
 
  見證內容 : 我其實本來不喜歡英文的,但是英文不好,就會一直被老師和媽媽罵,我同學就教我這個好方法,讓我覺得學英文原來也可以這麼有趣,我就跟我媽媽說我也想跟同學一樣,有這套神奇的教材。好險我媽媽幫我買了,我也答應媽媽我會更認真學英文,我的英文就真的進步的很快喔,大家都可以跟我一樣。
 
 
 
堉舜英語教材
 客戶名稱 : 江媽媽
 
  見證內容 : 以前,我兒子阿昇英文怎麼都學不好,每次花時間盯著他在那邊背單字,結果考出來還是不及格,都不知道是他太笨還是不認真。後來發現了這個學習法,聽過堉舜老師的解說後,終於讓我了解,什麼叫「好的學習法讓你上天堂,錯誤的英文學習法讓你下地獄」啦!害我當初還以為我生出一個笨兒子勒~
 
 
 
堉舜行銷 英語教材
 客戶名稱 : 吳媽媽
 
  見證內容 : 其實一開始我也不是真的很信任這套方法,我幫我一對兒女買過了好多英文學習的教材,通通都沒用,買來都不看的,逼他們讀還會臭臉給我看!正當我灰心教不了他們的時候,剛好有朋友推薦堉舜行銷的這套教材,說可以讓孩子願意主動學英文,沒想到教材買來後效果出乎意料的好,我跟孩子的爸一家四個人每天吃飯的時候就一起看一下教學影片,全家人英文一下就都進步了耶!
 
 
 
堉舜英語教材
 客戶名稱 : Jocye
 
  見證內容 : 說來慚愧,我雖然是個大學畢業生,但英文實在不好,加上科系的關係,英文太少接觸,一整個越來越退步,英文程度甚至比我國中時還要差。出社會後發現英文還是很重要,只好趕緊補強我的英文,透過733右腦圖像學習的這套方法,讓我迅速的恢復該有的水準,英文進步的很快唷!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師資團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