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堉舜愛心滿載】
   【堉舜化身聖誕老公公】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體驗者分享區
       

堉舜行銷

英文教材多年,與您分享客戶體驗經驗:經歷兩次的失敗,夢想成為空服員的Sherry開始努力精進自己的英文能力,經朋友介紹使用了圖像記憶法的英語教材,此外也請了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面試

職場經驗豐富的家教老師到府服務,努力了一年,終於順利考取空服員一職!




為了實現當空服員的夢想而努力學英文
 
Sherry(26歲)

學習英文,為夢想而努力

夢想成為空服員的我,在經歷兩次面試失敗後,下定決心要好好加強英文之後再努力試看看!一年半前曾經參加某個國際航空公司的空服員徵選面試,第一關就被刷掉了,原本還抱持著一定是我運氣不好的關係,沒多久後又報考了另一間航空公司的面試,一樣的結果…也是還沒進入第二次面試我就收到淘汰通知!灰心沮喪是一定有的,不過我告訴自己,如果這樣就放棄的話,那將來一定會後悔!在準備期間我找了一份兼職打工,其餘的時間我都拿來準備空服員的考試,當時我沒有選擇到補習班去,因為我不想浪費出門準備、搭車的時間。所以我在擔任空服員的學姐介紹之下知道了堉舜的英語教材,她也是靠著圖像記憶法打好英文基礎順利考上空服員!

堉舜的家教服務讓我學習加倍

我知道我自己沒有其他競爭者高瘦漂亮,英文能力也比不上,唯有埋頭苦幹的學習,才有機會可以通過之後的面試!開始英文學習以後,只要有任何練習的機會我都不會放過,看國外電影我會關掉字幕、跟在外國留學的朋友視訊練習英文,我還額外請了堉舜的英語家教,比起一般行情的家教,他們的家教服務更為便宜,完全符合我的需求!而且家教老師人超好,知道我的目標是考取空服員,也很貼心的幫我注意一些相關事項。沒有上家教課的時候,我會把我在讀教材上遇到的問題標記下來,然後打到英語線上學習互動教學的專線去問!

努力過後的結果更甜美

很幸運的我在努力了一年之後考取到我第一次面試的那間航空公司,英文面試的那一關,雖然還是因為緊張而有小錯誤,但是我很快的先用微笑讓自己鎮定下來,最後把我這一年努力的結果表現出來,很順的用英文回答了所有問題,面試了三次終於收到錄取通知,心中的心情真的很複雜!第一要感謝的是家人朋友的鼓勵與支持,再來就是謝謝我的家教老師!她細心的教我英文,在我面試前還傳line替我加油打氣!身為空服員的我,真心地向大家推薦733右腦創意學習,我經歷了這樣的學習,給堉舜國際評價很高,努力不可少,但是用對了方法,真的可以讓你在學習路上更為順利!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學英文 永遠都不嫌晚
2. 堉舜員工化身聖誕老公公 禮物大方送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師資團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