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堉舜愛心滿載】
   【堉舜化身聖誕老公公】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體驗者分享區
       

堉舜行銷

英文教材多年,與您分享客戶體驗經驗:靠著一點運氣跟努力進入美商公司,卻發現與同事的能力相差太遠,而同事的鼓勵也激發她進修自己的英文能力。使用Cocolong的英語教材後,讓她找到適合的學習方法,英文程度不再停留原地!




英文進步,找回工作自信
 
【Jo (美商公司 27歲)】

肯學不怕錯、盡量開口英文就會進步

開始733右腦創意學習學英文後,在工作上也找回自信心了!我在一間美商公司擔任小小的人資人員,進公司還不到一年,當初靠著一點運氣和努力好不容易錄取進了公司,隨之而來的壓力卻是從沒想過的!我們公司不算大,而我的壓力是來自於自己的英文程度不如其他人,信心也就越來越薄弱!同部門的有五個人,其他各個都是在國外讀過書,就算沒有超過一年以上的留學資歷,也都有打工度假的經驗!單憑這點我就可以先舉雙手投降了!不過還好有一位帶著我的前輩,他鼓勵我說:「沒有人天生英文就是好的阿!只要肯努力學並且不怕錯,盡量開口說英文就一定能進步!」

修改以前錯誤的英文學習方法

其實我已經有一定英文程度,不過跟同事們比起來,我的可以算是小學生程度吧 (哈哈)。當時聽完他的這番話真的有激起我進修英文能力的鬥志!於是乎才開始使用Cocolong的英語教材!很喜歡

堉舜行銷

團隊提供的英語線上學習互動教學服務,有遇到問題都可以幫我解決,也順便練習口說的部份。慢慢的熟悉英文,讓它變成一種習慣,信心也會漸漸增加!每天上班我有機會就用英文跟同事們閒聊,他們也會很樂意糾正我的錯誤,下班後我就是按照我排的英文學習進度在唸英文!圖像記憶法讓我背英文可以快速又不容易忘,也才發現我英文一直無法進步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以前我都是用「死背」的錯誤方法在學習,效果不顯著才會感覺有在讀書程度卻一直停留在原地!只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學習方法,不管甚麼時候都不嫌晚,因為我相信只要有心就可以進步得很快!

責任越大表示能力越強

現在在公司裡,我不再覺得自己比不上其他人,當然也很謝謝同事們願意包容我一開始的百般錯誤,也才會造就英文能力三級跳的我!我也開始可以獨立作業處理一些國際性的事務。當妳責任越大的時候也就表示你的能力越強,我真的很滿意這樣的進步!選擇對的學習方法真的也是進步的關鍵之一,所以我一直以來對堉舜評價都很正面,也推薦給有心學好英文的大家!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學英文 永遠都不嫌晚
2. 堉舜員工化身聖誕老公公 禮物大方送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師資團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