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堉舜愛心滿載】
   【堉舜化身聖誕老公公】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體驗者分享區
       對於男生來說,一年的兵役可以是茁壯自己的好機會,想要退伍後不輸人的秘訣是增強自己的語文能力,買

英語教材

搭配 專業

堉舜行銷

團隊售後服務的資源,讓你不會輸在畢業後的起跑點。




提早規劃未來,提升英語能力讓你提早上軌道
 
見證篇:阿慶(替代役 24歲)

運用當兵的時間加強英文
會開始英文學習之路是因為我是一個想很多、很愛煩惱未來的人,因此我常常比起同儕更早開始準備(擔心)!男生們更是有個重責大任就是「當兵」,不早點做準備的話就會輸別人一年。大學畢業後,原本的想先繼續讀研究所再去當兵,後來想想還是趕快把國家義務做完再來著手自己的夢想!比別人幸運的是我抽到替代役,在公家機關服務又離家不遠,每天的生活就像是一般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我蠻喜歡這樣充實又有屬於自己時間的生活!等退伍後,考研究所或進入空勤業是我下一階段的計畫,當然這一年當兵我也不想浪費!抽到替代役之後我知道我能利用的時間很多,第一想做的就是打好我的英語基礎,雖然我的英文不算差,不過也怕是自己眼界太小,加強英文對於未來工作也是一大幫助。

堉舜行銷

團隊改變您英文學習的傳統印象

於是畢業的學長介紹了他們公司的英語教材,就這樣我認識了733右腦圖像創意學習強調不用死背英文單字的這一點我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想法,學長先是請我留下資料,讓他們的服務人員能跟我聯繫讓我線上體驗課程,電話當中他們講解的很清楚又不會枯味乏燥,在體驗完15分鐘的內容後真的有改變我對英文學習的印象!決定投資自己的未來之後,當然執行力是最重要的關鍵,我則是規劃了一個讀書計畫:每天文法、單字各一小時,然後發音、口說練習約半小時,通常會利用他們售後服務之一的英語線上學習互動教學來練習我的會話。其實養成習慣之後,英語就成了生活的一部分也不會覺得辛苦!而且教材中很多內容都利用右腦記憶, 讓英文變的容易,不像傳統學習一樣,背了就忘,忘了再背!

實現自己的規劃,描繪更大的夢想

預計等到快退伍前先報名多益考試取得英文專業的認證,然後陸續準備空勤工作需要的資料。很謝謝學長推薦給我這麼好的教材,讓我能在當兵之餘,有效的充實自己的英文能力 。 堉舜行銷英語教材經驗豐富的團隊專業規劃的英文教材coco龍是開啟我對英文有興趣的一把鑰匙,以前的我只會覺得英文能力只是我在工作上的武器,現在它卻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也已經在計畫等以後工作找到了也穩定有能力之後,要來個自助旅行,我想那將不只是旅行,更會讓我的視野變得開闊、想法更能國際化!

我給堉舜評價就像是對我自己的英語能力一樣,越來越好、也越來越有信心,我也會將這份寶物分享給更多需要的人,其實已經有很多同梯的弟兄也躍躍欲試,大家都喜歡這樣有創意不無聊的英文學習法,我相信不會有堉舜糾紛!看到我這麼積極為退伍後的事做準備,他們也打算開始為自己的未來做準備,我覺得這樣的感染力也算是功德一件!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學英文 永遠都不嫌晚
2. 堉舜員工化身聖誕老公公 禮物大方送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師資團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