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堉舜愛心滿載】
   【堉舜化身聖誕老公公】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體驗者分享區
       準備英語能力不要碰到要用的時候才開始學,要早早準備好,如果你真的發生這樣的事情你就趕快用733右腦圖像創意學習,

堉舜行銷

英文教材幫你在3個月1200個單字輕鬆記住,學多少就會多少,購買教材售後的學習服務最重要。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薪資 統計出具備英語程度中等以上或是多益750分以上,薪資標準都會比同業高出許多!




職場競爭力,除了經驗就是英語能力,你準備好了嗎?
 
見證篇:小彬27歲

準備英語能力你現在就可以從

733右腦圖像創意學習開始

我出社會也有3年多我換了8個工作,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大學求學時定下一個夢想,希望能到外商公司工作因為同學、學長學姊都說福利超好、薪水超多,台商老闆或是家族型態的中小企業薪水都很低,學姐還說工作5年也未必會有調薪的機會,所以我畢業後就先去服替代役,在彰化的圖書館裡服役,很多朋友都說這是個很輕鬆的工作,可以好好進修!於是我想起學長學姐和我說想進外商公司英文一定要學好,剛開始,我想我真的賺到了,圖書館甚麼沒有就是書最多,於是我借了一堆英文單字書回家,而且開始規劃我每天的進度。幾個月過去了我發現我的英文還是沒有進步,而且再過幾個月我就退役了,真的很擔心以我現在的英文程度到時候一定進不了外商公司,果然退役之後還是都沒有把英文加強起來,所以我也不敢到外商公司去應徵,於是我去應徵一些3C產業的工作,也很認份的從助理開始做起,薪水也不差有3萬塊,但是我做不到2個月就被開除了,因為有一次有一個國外訂單大客戶打電話進來要改設計,結果主管都去開會,我的英文不好,聽不懂也不知要回甚麼,所以我就把電話掛掉,來來回回掛了5-6次吧!就這樣,客戶超火大直接打給主管說他要改設計還順便和主管說我一直掛他電話。後來主管約談我說當初履歷上你的英文能力不是勾選普通嗎?怎麼一句英文都聽不懂啊!這樣我沒辦法用你,你明天不用來了,於是我因為這樣類似的狀況,前後換了7個工作。最後我放棄那些大公司,找了一家文創公司工作,想說不用英文了吧!結果他們常常要出國展覽才有機會拿到生意,我英文不好他們都只能讓我做打雜的事務,後來一個同事和我說你怎麼不花點時間把英文學好呢?我說有阿!我花快一年的時間死背學英文還是沒有效果,你說我該怎麼辦?那同事也是笑笑說你在加油吧! 這就是我這8個工作的真實遭遇,現在我用 堉舜國際 英語教材cocolong學英文有7個多月了,我在一家7-11做正職員工,老闆還因為我能和外勞及外國人簡單溝通,升我為副店長,我真的感受到具備好的英文能力真的很好很棒。

選擇對的

英語教材

非常重要

當初會選擇堉舜行銷英語教材,也是看到電視廣告才打電話過去詢問,說透過圖像學習可以讓我們在3個月記住1200個單字,6-8個月就能用英文和外國人溝通,我買了教材後每天在家學習並依照老師幫我規劃的學習進度,預計12月可以用英文和外國人溝通,大家一定會想~不是說6-8個月嗎?後來我才知道,因為堉舜教學中心會幫每個學生依照他自己的生活習慣及工作時間來規劃自己的學習進度,因為我常常加班所以我沒有辦法每天學習,老師就幫我規劃非假日時間多學習,假日的時間就不學習,雖然我預計還要再4個多月才能學完,但是我已經能和外國人簡單溝通了,因為老師很鼓勵我說要勇敢開口練習,才能把英文學好,還說我們人在台灣ㄟ,真正要害怕的應該是那些外國人吧! 有時我休假還會去公園走走,也把教材帶出去,因為他有一支點讀筆,所以我還可以走到哪學到哪!

見證

堉舜行銷

英文教材

最優質服務

學英文最怕甚麼?最怕有問題沒人可以問,堉舜行銷英文教材很多年了,他們知道學習英文的人擔心甚麼,所以他們成立教學中心,免費服務會員英文相關問題,還提供晚上的線上教學服務,所以我對堉舜評價非常的高,也介紹很多朋友來學,朋友剛開始也會擔心萬一堉舜詐騙怎麼辦,我說我都學了7個多月了英文也進步很多,我就是最好的見證,再來他們服務這麼好,堉舜糾紛也一定不常發生。現在,我很多同學朋友也開始加入733右腦圖像創意學習的行列,如果你和我一樣曾經因為英文不好工作不順利,而你也剛好看到這篇文章,不要再猶豫了試試看就知道了!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學英文 永遠都不嫌晚
2. 堉舜員工化身聖誕老公公 禮物大方送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師資團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