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堉舜愛心滿載】
   【堉舜化身聖誕老公公】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體驗者分享區
       雖然英文在我目前的工作派不上用場,但是為自己設立了新的人生目標之後,竟展開了意想不到的人生旅程,

堉舜行銷

英語教材733右腦創意學習豐富了生活也認識了生命中的男主角!




學好第二外語,展開意想不到的人生旅程
 
見證篇:Emily(保險業 33歲)

人生新目標,學好英文

做保險這一行其實接觸不到外國人,理所當然也就不會要求英文能力,不過在我三十二歲生日那天,我自己設定了一個新的人生目標「學好第二外語」!當時韓文、日文也是我考慮的語言之一,韓流當道大家都搶著學,不過想了想,覺得還是英文最實用了,畢竟英文是目前的國際語言,不管到哪裡都通用!一開始問了很多朋友,有的介紹補習班、有的則是告訴我哪幾本工具書好用,我就照著去補習班試聽,也買了寫得密密麻麻的工具書,但是都好像回到學生時代的填鴨式學習,完全沒有動力繼續!加上我的工作不外乎常常在外面拜訪客戶,下了班真的很懶得再出門,更何況是去補習!後來有位也正在學英文的同事就推薦我堉舜公司出的英語宅即通,她已經讀了一年多,多益也進步到八百多分!她說教材內容有趣生動,用圖像學習和諧音記單字,讓英文學起來沒有壓力,看她講得口沫橫飛,感覺得出她真的對堉舜評價很高。

英文讓我的人生展開意想不到的旅程

於是我就先打電話體驗,體驗完了之後我也就真的買回家準備開始我的英文學習之路!!!其實原本只是貪圖方便,想宅在家學英文,沒想到效果意外的好,可能是他們還提供了英語線上學習互動教學,讓我在家裡利用電話就能解除我在英文上面的疑惑,真的超方便!很特別的是堉舜行銷英語教材圖像記憶法,現在學英文不需要像以前一樣死背單字,而是在閱讀的過程中就輕鬆記起來了!我也再提高對自己的目標,在今年生日時,請了特休假到歐洲自助旅行!為此我事前做了好多功課,除了加強觀光英文以外,還翻了很多旅遊書作功課,因為我是個容易搞不清楚方向的人,以前也都只敢跟團出國,還沒有自助旅行的經驗,不過現在英文進步了,我也不會害怕迷路,因為路是長在嘴巴上的,更幸運的是我還在旅途中認識了一位生命中的男主角,英文也正是我們溝通的管道,偶爾我還會教他講講中文!

堉舜行銷

英語教材

讓我信心加倍,堅持自己的理想

開始學英文以後,我發現我變得更有自信,雖然工作上使用到的機會不大,但是在路上遇到外國人要問路,我都可以很流利的回答並且幫助他們!很謝謝這套英語教材讓我能擁有不一樣的生活,相信不會有堉舜糾紛的發生,當然也要謝謝自己在學習路上的堅持!推薦給想學好英文的你們,希望你們能跟我一樣,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學英文 永遠都不嫌晚
2. 堉舜員工化身聖誕老公公 禮物大方送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師資團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