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堉舜愛心滿載】
   【堉舜化身聖誕老公公】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體驗者分享區
       

堉舜行銷

英文教材多年,與您分享客戶體驗經驗:從菜鳥銷售員進步到現在能用流利的英文銷售車子,這當中的毅力與努力是不為人知的,還好當初選擇了可以快速記憶單字、學習英文的733右腦創意學習!讓現在能在自己的工作中找到最佳施力點與成功秘訣!




在工作中找到最佳施力點與成功秘訣
 
小蔡 (汽車銷售員 36歲)

生存計畫,提升自己的能力

在擔任汽車銷售員的這幾年中,我已經成功售出了許多不同車款,還記得剛入行還是菜鳥的我,那時候在天母的某間車行任職,在那的客人當中十位有三位會是外國人,不然就是留外回國的ABC,而剛開始連車子性能都還沒摸熟的我,每次遇到這類的客戶就完全沒轍,只能向公司的前輩們求救,然後眼睜睜看著他們交談甚歡,最後成功把車子賣出去!說那麼多也只能怪自己專業不足、英文能力更是無法比!而後為了避免自己再失去更多賺錢的機會,我除了積極研究每種車款的特色、性能,工作之餘也開始規劃英文學習計畫,網路有很多英文的補習班、教材的廣告,其實很多都大同小異,超難判斷跟選擇,後來看到堉舜出版的英語教材廣告,它們主打跟傳統學習不一樣是有趣又能快速記憶的733右腦創意學習,可以快速記憶的特色完全吸引到我,但是又怕只是堉舜詐騙,我就留下資料準備先在線上體驗看看。

15分鐘改變對學英文的信心

使用

堉舜行銷

團隊的英語教材短短15分鐘體驗過程,真的跟以往我學英文的經驗不同,也確實提升我對英文學習的信心,便購買了一套教材回家研讀。讀了一陣子果不其然我的英文能力進步了許多,可能也要歸功於堉舜提供的英語線上學習互動教學,銷售員的上班時間真的動輒十個小時跑不掉,常常一帶客戶看車就是三四個小時起跳,不過一有零碎的時間我就會拿來讀英文,碰到放假更是好好把握時間讀書,現在的我再也不會膽怯外國客戶,並且可以和他們侃侃而談成功賣出車子!

肯定自己的轉變

回頭看看這幾年的轉變,從原本的菜鳥銷售員到現在我能用流利的英文詳細介紹每款車子給客戶,很謝謝自己有這種努力不懈的毅力,因為在同期進入公司的二十個新人裡面,我是為二還在這個行業的,我相信各行各業都有其中的難關要克服,我也謝謝這行帶給我的不只是汽車專業上的知識,也讓我有充實自己的動力,雖然很累,但回顧一切都值得!當然我也很慶幸我選擇了對的

英語教材

,對我來說能夠在短時間內英文進步快速真的是很不容易!因此我也推薦給很多想學好英文的人,不管是同事還是朋友,當他們問我對堉舜評價如何?我都可以很有信心的拍胸脯保證!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能在自己的工作中找到最佳施力點與成功秘訣!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學英文 永遠都不嫌晚
2. 堉舜員工化身聖誕老公公 禮物大方送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師資團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