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堉舜愛心滿載】
   【堉舜化身聖誕老公公】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體驗者分享區
       

堉舜行銷

英文教材多年,與您分享客戶體驗經驗:不滿足於安逸的生活,不管在專業或其他領域上都想更精進,決定出國讀研究所的betty在出國之前選擇了733右腦創意學習快速增加自己的英文能力。讓她在出國後能不需顧慮語言的問題。




出國深造不須煩惱語言能力
 
Betty(美編設計 28歲)

出國前快速加強英文能力

現在在紐約讀研究所的我,很謝謝733右腦創意學習讓我在出國前能快速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在出國後可以不用多煩惱一個語言的問題。我對堉舜評價很高也分享給許多想出國留學的人做為行前的準備!目前為止還沒有聽過堉舜退貨的事情!畢業後直接進入一間台灣傳統產業公司擔任美編的工作,因為在大學累積的經驗與作品還算豐富,所以以新鮮人來說我領到的是一份在水準之上的薪水!我很知足卻也很容易感到不滿足,穩定的做了三年的工作,也升上組長的職位,我卻開始對這安逸的工作感到有點害怕。

不滿足於安逸的職場生活,更想涉獵其他

我很怕安逸到哪天我被淘汰了連原因都不知道,所以在滿第三年準備談薪資調整的問題時,我向公司提出了辭呈,原因是我希望能到國外去學習,並不是所謂的崇洋媚外或者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的心態,而是我想增進的不只是美編專業方面,更有其他我還沒到的涉獵到的部分,例如我希望我的語言能力能更精進或者在國外工作的經驗,公司也積極的挽留我,所以我答應公司最多再待半年,等培養新人到一定程度後我再離開,其實我會答應的其中一個原因是我也剛好可以在這半年好好準備我未來的規劃。

不斷學習,茁壯自己

首先我在朋友的推薦下,買了

堉舜行銷

團隊編輯的英語宅即通回家學英文,我的工作是責任制的,上班時間長又不固定,能在家自學是最適合的!當初在線上體驗了15分鐘我就決定要這套教材的重點是,它有別於傳統的學習方法而是採用圖像記憶法,圖像當然是美編最愛的東西囉~每天下班後還要讀書一開始對我來說是一大負荷,適應了一陣子之後,我發現其實讀這套英語教材蠻有趣,我不會把它當成一個壓力反而能快樂學習!還能利用售後服務提供的英語線上學習互動教學去問我在教材上的任何疑問!英文學習過程的同時,我申請到紐約去讀研究所,因為這樣的一段大轉折,讓我也發現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學習,希望未來能將創作橫跨平面、動畫等領域!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學英文 永遠都不嫌晚
2. 堉舜員工化身聖誕老公公 禮物大方送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師資團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