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堉舜愛心滿載】
   【堉舜化身聖誕老公公】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最新動態區
 
 
 

堉舜行銷

『全腦教學產品』走在業界領導尖端,

堉舜行銷

理念就是要給我們的孩子一個擁有想像力與創造力的未來,讓全腦英文學習成為你的生活一部分,堉舜的終身使命就是創造企業永續經營,我們相信你絕對能和堉舜一起走在文教產業的領導尖端!





出國遊學 英文學的比較快?

 
資深記者狄志偉在英文學習節目中跟大家分享英文有多重要,以下為節目內容:
 

狄志偉: 很多人都對「出國遊學」或是「打工遊學」這件事非常的嚮往,認為這是學英文最好、最快的途徑,在全英文的學習環境學英文,的確英文能夠快速進步。但是其實,一回來台灣,脫離那樣的環境後,反而忘得更快,又是只會How are you?I’m fine ,thank you,bye bye!那幹嘛出國去學啊,浪費時間又浪費錢!只是現在年輕人的夢想就是出國學英文順便開眼界,何樂而不為。寧願出國當台勞,也不願在台灣像蹲苦牢啊,這想法得改變一下!我這邊有一篇報導給大家看一下:

出國遊學開眼界 真的比較好? 前陣子話題不斷的台生到國外打工渡假淪為台勞的社會議題,帶給國人許多衝擊,更讓年輕人對於是否要出國打工渡假打了個大問號。其實打工渡假,除了工作、旅行之外,最重要的也是提供了另外一個社會教育、文化經驗的洗禮。不論是去打工渡假深入文化、留遊學習得專業技能或知識,歸國的台灣學生,都能夠潛移默化的讓台灣的教育及新一代的觀念思想更進步。 讓下一代到國外走走看看,瞭解各國的優勢特長,才有辦法真正去實現全人教育的目標。透過國外的學習經驗,也能夠讓台灣人站上世界的舞台上,把台灣人的精神和長處讓更多人看到,讓台灣和世界接軌,分享、創造、融合出新的台灣精神。

環境固然可以幫助自己加速學習,但今天透過堉舜行銷的這套《733右腦創意學習》法,你覺得你還需要出國遊學嗎?打工渡假嗎?省下來的錢就可以幫你把英文學好!利用圖像來幫你做記憶,善用自己的右腦,別再當死背教育之下的英文亡魂啊!7秒鐘就可以背完一個單字,有什麼比這學習英文更快的方法哩?堉舜的這套圖像記憶法真的很厲害,說真的,我找不到更好的了!

 
觀看以上「最新動態」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英文學習樂無窮 全家共學趣味多
2. 堉舜愛心滿載 關懷永不間斷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師資團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