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堉舜愛心滿載】
   【堉舜化身聖誕老公公】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最新動態區
 
 
 

堉舜行銷

『全腦教學產品』走在業界領導尖端,

堉舜行銷

理念就是要給我們的孩子一個擁有想像力與創造力的未來,讓全腦英文學習成為你的生活一部分,堉舜的終身使命就是創造企業永續經營,我們相信你絕對能和堉舜一起走在文教產業的領導尖端!





學英文 永遠都不嫌晚

 
資深記者許聖梅在英文學習節目中跟大家分享英文有多重要,以下為節目內容:
 

許聖梅:很多人都認為學習有黃金期,但是依我在職場多年的例子學英文永遠不嫌遲,多一項技能永遠只有加分,我這邊有一篇報導,學英文40歲以前絕對不嫌晚。

《學英文40歲前絕對來的及》 當今世界已經全球化,國際貿易已成常態,對於公司職員而言,英語已成為不可或缺的溝通工具。 但是,很多企業的中堅職員卻自暴自棄地說:「現在才開始學英語,已經太遲了。要是年輕時,用功一點就好了。」 這是因為大家都受限於世間一般常識,認為「記憶力對學好語言非常重要。年紀大了以後,記憶力也跟著衰退,無法再像年輕時那樣,現在什麼都記不住了」。 沒錯,就記憶力這一點,中年人贏不過年輕人。 但是,請大家稍微想一想。記憶力優越的國中生及高中生,個個英語都很厲害嗎?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甚至說到最不拿手的科目,英語總是高居首位。英語不拿手的學生人數遠超過擅長英語的學生。如果英語能力真的只是記憶力的問題,就不應該有這種現象存在。 坦白說,學習英語時,不可或缺的並非記憶力。只有抱持著想把英語學好的「心情」,才能學好語文。 在這方面,四十歲以上的社會人士,往往會面臨「可能會用到英語」的迫切局面,懷有真心想要牢記英語的堅強意志。無論記憶力有多好,若缺乏想要牢牢記住英語的「堅強意志」,絕對不可能把英語學好。 本文出自天下雜誌最新出版《40歲學英語,絕對來得及》

許聖梅: 你們看像章子怡剛去美國,被大家取笑她不會說英文,經過一段時間努力,現在也說得很好,還有周潤發是從40歲才開始學英文的,為了去好萊塢發展,他花了一筆龐大的預算,讓英文褓母每天24小時跟著他,所以想要賺錢,他們也下了很大的功夫,所以你還認為你現在學英文會太晚嗎?
今天我在這邊要跟大家推薦堉舜行銷的這套學習法,它的規劃非常的完善,學英文不用急,堉舜的教材都有幫大家規劃好課程進度,有問題,就能立刻撥打電話,線上就有老師能夠立刻為你解答的!只要有心、花少少的錢就一定可以成功,因為成功的人找方法,這就是一個可以快速學好英文、成功賺大錢的好方法!

 

 
觀看以上「最新動態」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提早規劃未來,提升英語能力讓你提早上軌道
2. 堉舜員工化身聖誕老公公 禮物大方送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師資團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