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堉舜愛心滿載】
   【堉舜化身聖誕老公公】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行銷

英語教材 - 善盡社會關懷
 
 
 

教育要從愛開始,我們愛學習,更愛開發更多的學習方法,所以堉舜能一直走在業界領導尖端,

堉舜行銷

教材20多年,就是要給我們的孩子一個輕鬆有趣的學習方法,讓全腦英文學習幫助你更快的學好英文,堉舜對員工的使命就是共創企業永續經營,我們相信只要你加入堉舜團隊,就能一起走在產業的最高位!





堉舜愛心滿載 關懷永不間斷

 

「哇~是豬公撲滿耶!」每個走進堉舜公司的人,第一眼總會注視到門口擺放的豬公撲滿,豬公撲滿裡,滿滿都是堉舜員工的愛心!「不要看這隻豬公好像很大,其實牠大概兩個多月一下就滿了,就必須趕快再換一隻新的唷!一年下來甚至會用到六七隻豬公呢!」堉舜管理部經理得意的說到。原來,堉舜行銷英語教材,除了重視員工的專業能力和英文學習外,更重視員工的品德,希望每一位員工都能「知福惜福」,因此,在堉舜公司的每層樓入口,都能看到這樣的豬公撲滿。

堉舜的員工,經常呼朋引伴,自發性的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愛心隨手做」這個活動,也是由員工自行發起的,堉舜員工們每天進出時,總是習慣性的順手將手邊零錢投入豬公撲滿中,希望藉由一己之力,幫助家扶的弱勢兒童,改善弱勢兒童的生活環境,看到撲滿一天天越來越「肥」,員工們也感到非常的滿足。

而這些豬公撲滿,會在每年堉舜公司的春酒活動中,由總經理朱政愷加碼至整數捐出給家扶中心,期盼讓堉舜員工的滿滿愛心,傳遞給每一位家扶中心的小朋友。

 
觀看以上「社會關懷」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英文學習樂無窮 全家共學趣味多
2.出國遊學 英文學的比較快?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師資團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