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堉舜愛心滿載】
   【堉舜化身聖誕老公公】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行銷

英語教材 - 善盡社會關懷
 
 
 

教育要從愛開始,我們愛學習,更愛開發更多的學習方法,所以堉舜能一直走在業界領導尖端,

堉舜行銷

教材20多年,就是要給我們的孩子一個輕鬆有趣的學習方法,讓全腦英文學習幫助你更快的學好英文,堉舜對員工的使命就是共創企業永續經營,我們相信只要你加入堉舜團隊,就能一起走在產業的最高位!





堉舜員工化身聖誕老公公 禮物大方送

 

「聖誕老公公」是每一位小孩最喜愛的童話人物之一,因為見到聖誕老公公,就代表著能拿到想要的禮物,相信每個小孩最期待的節日,絕非聖誕節莫屬了!有父母的小孩,父母就是他們的聖誕老公公,但沒有父母的小孩怎麼辦呢?為了保有小孩最純真的想像,堉舜英語家教老師主動發起了「送愛心到育幼院」的活動,期盼公司同仁能夠主動送愛心,送給這些無依孩童一個溫暖的聖誕節禮物。

原本是希望每個人提供一小份的禮物就好,沒想到每位同仁對於送禮都非常的用心,到處打聽學童間最夯的禮物、最想要的禮物是什麼,禮物從動漫人物文具組,到超大的大熊玩偶都有,禮物滿到「禮物專車」差點都塞不下。最後再由總經理朱政愷加碼10萬元現金,以及數套堉舜行銷英文學習教材,期盼能豐富育幼院孩童的身心靈。

「每個小朋友看到我們都興奮到尖叫!看到他們開心滿足的模樣,突然覺得我真的好富有,這是我一輩子都忘不掉的美好回憶!」當初送禮物去的Mandy回想著,唯有真正身體力行,推動公益活動,才能讓自己的心靈更加提升,感恩並且珍惜身邊所有的一切!

 
觀看以上「社會關懷」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提早規劃未來,提升英語能力讓你提早上軌道
2. 學英文 永遠都不嫌晚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師資團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