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堉舜愛心滿載】
   【堉舜化身聖誕老公公】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英語宅即通】堉舜行銷 客服耐心服務好!

增強學習動機,專家這樣建議你!使用

堉舜行銷

圖像記憶法

英語教材

可幫助開發右腦學習力,讓學習時左右腦並用提高學習成效,

cocolong評價

使用效果有目共睹,非常推薦學習。



有趣又有效,讓孩子快樂學習英文

 
不想讓小孩輸在起跑線上,所以我早早就規劃要讓兒子早點學習英文。因為親戚的大力推薦,我選擇了堉舜行銷Cocolong英文系列教材。看著他的小孩沒大我小孩幾歲,卻已經可以念出完整的句子,我當然也希望我的小孩可以像他一樣囉!

讓兒子接觸教材過後,成效真的讓人嚇一跳!原本小孩子只會簡單的幾個單字,但是在右腦圖像學習法後,兒子在短短的時間內就背下了好幾個單字。看著兒子跟著書上的諧音,並且使用點讀筆跟著教材中的單字與黃金例句大聲朗誦,身為媽媽真的很感動。

說到點讀筆,說來很不好意思,我的英文程度並不好,發音並不標準,如果讓我來教小孩說的英文發音一定不對。但是因為Cocolong使用點讀筆的關係,小孩點到哪,點讀筆就會發音到哪,想聽幾次就聽幾次。而且是請外籍老師錄製的發音,當然非常標準,不知道是不是我自我感覺良好,兒子的發音感覺越來越道地。

親自接觸Cocolong,才知道這是套紮實、又神奇的教材,不只讓孩子記憶單字的速度很快,有趣、繽紛的教材讓孩子也愛不釋手,在有效之餘,也兼顧到了孩子的學習動機,推薦給其他想讓孩子開心學英文的爸爸媽媽,Cocolong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學好英文真簡單! 圖像學習效率超乎你想像…




cocolong評價_右腦記憶

堉舜行銷 _英語宅即通

Cocolong跟一般市面上的教學方法很不一樣,他們利用輕鬆的動畫,搭配上圖像記憶法,
讓小孩壓根沒感覺在學習,而是在看卡通,自然而然的,就背起來了。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右腦創意學習,找到最適合的方式學英文!
2. 右腦學習,讓孩子學得更開心!!
3.在家也能輕鬆學英語!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師資團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