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堉舜愛心滿載】
   【堉舜化身聖誕老公公】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英語宅即通】堉舜行銷 客服耐心服務好!

深受家長孩童喜愛的

堉舜行銷

英語宅即通

】 圖像記憶英文單字,利用 右腦記憶 方式幫助學習者更易記憶單字,提高學習興趣進而更主動學習,學習成效顯而易見,

cocolong評價

受非常高之肯定,歡迎提供學習需求讓我們評估推薦教材與學習方式。



創意右腦學習法,學習英文有趣又有效

 
我們家的孩子上小學以後就開始學習英文,深怕他們跟不上進度的我,當然早早就幫他們安排了英文安親班,希望他們可以在英文這個科目上,不要落於人後。但是我發現他們安親班下課後,也不會主動去拿英文出來複習,導致他們的英文成績也不出色,久而久之他們也就對英文這科目沒有自信,更不用說主動開口說英文了。

後來在電視廣告上,看見了 堉舜 Cocolong系列英文教材的廣告。原本對英文興致缺缺的孩子們在看到廣告後,眼睛緊緊的盯在電視上的卡通人物,還跟著一起朗誦。這種反常行徑讓我震驚了,我決定讓小孩試試看另外一種方式來學習英文。

使用了堉舜Cocolong系列英文教材後,我發現孩子的英文能力進步很多,從一開始的單字背不起來也不會念,到現在利用創意右腦圖像學習法,他們不只記憶單字記得快,更難能可貴的是他們也敢開口說英文了。我一直認為英文是實用的語言,不只考試成績外,如果能夠勇於開口說,對他們的未來幫助也會很大。

花再多的錢都買不到一個快樂的童年,現在看著他們每天都帶著笑容學習英文,成效又非常的好,真的很感動。我推薦堉舜Cocolong系列英文教材,不只有趣,更有效。


學好英文真簡單! 圖像學習效率超乎你想像…




cocolong評價_右腦記憶

堉舜行銷 _英語宅即通

Cocolong跟一般市面上的教學方法很不一樣,他們利用輕鬆的動畫,搭配上圖像記憶法,
讓小孩壓根沒感覺在學習,而是在看卡通,自然而然的,就背起來了。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右腦創意學習,找到最適合的方式學英文!
2. 右腦學習,讓孩子學得更開心!!
3.在家也能輕鬆學英語!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師資團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