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堉舜愛心滿載】
   【堉舜化身聖誕老公公】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 堉舜行銷 】 幫你輕鬆學英文!

堉舜行銷

,獨家首創 cocolong 733右腦創意學習 ,用圖像記憶法,幫助你用最輕鬆有趣的方式學英文,在背單字的同時也激發學習興趣,網友好評推薦業界第一的英語教材!



相信自己的潛力,英文也能輕鬆好學

 
從以前開始,英文對我來說就是一門不簡單的科目,而當年我們接觸到的時候比較晚,也不像現在有這麼多學習的管道。原本抱持的想法就是得過且過,考試虛應故事也就罷了。出社會多年,也漸漸少了使用英文的機會,原本英文能力就不強的我,對英文真的是越來越陌生,單字忘的越來越多。而現在來面試的年輕人,哪一個不是碩博士畢業?能來到我們公司面試的,英文能力絕對不差。也因此讓自己有想要補強英文的想法,但從市面上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參考書真的太難,因為選擇太多。

而我在Youtube上,看到了cocolong英語教材,我真的很難想像光用諧音及圖像,就能快速把單字記住,還能輕鬆簡單不死記。但這幾次跟著點讀筆,竟然自然而然就會了,每天花15分鐘,只要三個月,常用的1200個單字馬上記住。成效非常明顯,之前不熟悉或忘記的單字,也能靠這種方式回到我腦海中。改天也來測驗一下自己的英文能力,我想一定比之前還要好!

【NEW】右腦效率40倍,發音馬上就學會!




cocolong評價_英語教材

堉舜行銷 _圖像記憶法

Cocolong跟一般市面上的教學方法很不一樣,他們利用輕鬆的動畫,搭配上圖像記憶法,
讓小孩壓根沒感覺在學習,而是在看卡通,自然而然的,就背起來了。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右腦創意學習,找到最適合的方式學英文!
2. 右腦學習,讓孩子學得更開心!!
3.在家也能輕鬆學英語!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師資團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