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堉舜愛心滿載】
   【堉舜化身聖誕老公公】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體驗者分享區
 
 
 
       堉舜在業界以『右腦獨特的教學產品』走在『學習教材領導尖端』,

堉舜行銷

更好學的教材,給我們的孩子一個擁有想像力與創造力的未來,讓全腦英文學習成為學習的主流,創造企業永續經營是堉舜的終身使命,讓堉舜和你一起穩站文教產業的最高點!




英文學習樂無窮 全家共學趣味多


 
【花蓮 婷婷媽】

我們家在花蓮,這個地方的學習資源沒有像台北那麼多,很擔心競爭力會不如都市的孩子。有一次在電視上看到電視節目,內容聊到「英文」有多重要,如果英文不好,就會錯失掉很多機會,競爭力也相對減弱,聽了不免讓我也為家中的孩子擔心,家中的環境其實不是太好,沒辦法讓她補習,因為我不會英文,沒辦法教導她,剛好節目上教導一種用「右腦」進行英文學習的方式,每天只需要花15分鐘的時間就能學好英文,非常適合我們家,因此我趕緊打電話過去詢問相關細節。.

堉舜行銷

的這套學習方法真的太適合我們家了!從來沒想過我們家婷婷會這麼認真的學英文!而且一切是從零開始學起,從學自然發音到加強基礎英文,都非常的迅速。婷婷每次自己看完教學影片,都還會帶著我和爸爸也一起學、一起唸,聽她教我們英文單字,「一起學英文」變成了我們家共同的話題之一。

看到婷婷對學英文這麼有興趣,為了能讓婷婷的英文學習能夠更進步,我們還安排了家教老師到府服務,讓老師用英文與婷婷進行簡單的對話,聽聽看她的發音對不對。每一次的課程中,老師都會教導婷婷幾句常用的生活會話,看到老師和婷婷每次課堂中的互動,婷婷也確實能夠用英文進行簡單的對話,心中感到非常欣慰。感謝堉舜提供了這麼好的學習方法,讓婷婷能從一個完全不會英文到喜歡英文、能夠和老師進行互動英語,也謝謝認真教學的Tracy老師!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出國遊學 英文學的比較快?
2. 堉舜愛心滿載 關懷永不間斷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師資團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