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堉舜愛心滿載】
   【堉舜化身聖誕老公公】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體驗者分享區
       

堉舜行銷

英文教材多年,與您分享客戶體驗經驗:從小夢想成為舞者,卻因為腳傷而不能再跳舞。家人的陪伴、男友的不離不棄與付出,讓她有勇氣再度面對最喜歡的舞蹈,為了紐西蘭舞團的工作邀約,利用圖像記憶法學習英文,通過語言鑑定,展開不同的舞蹈人生!




不放棄就離夢想越近
 
【跳跳 (30歲 舞台監督)】

跌到谷底,要有站起來的勇氣

因為英文,即將讓我離從小到大的夢想很近,謝謝733右腦創意學習,我給堉舜評價最高,也相信不會有堉舜詐騙的事件發生!我曾經是一名舞者,國小開始參與過國內外大大小小的舞團演出,28歲那年因為膝蓋長期過度使用,我左腳的十字韌帶纖維化,對一個舞者來說那真的是宛如世界末日的宣判,持續在醫院復健了半年,曾好幾度有過想了結自己的念頭,因為再也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夢想未來!還好那段時間是家人與男友的不離不棄,在舞團工作以外的時間全心全意的陪伴著我!我們有過一個共同的夢想,就是能在國外的舞團一起跳舞,但是我卻因為腳傷而讓夢想無法實現。直到有天早上他給了我一封信,那是我以前曾經合作過的紐西蘭舞團寄來的邀請信,才知道是男朋友瞞著我與他們聯繫,而當他們得知我的身體狀況後表示想找我在明年年初加入他們舞團擔任舞台監督!我當下很感動卻也猶豫不決…

相信自己、不放棄就離夢想越近

不知道受傷後的我能否勝任、我的語言能力又會替我加分還是扣分。但是男朋友告訴我「就算不能跳舞,我們依然能離舞蹈很近」!在他的鼓勵與激勵下,我決定不再那麼負面的看待事情,就算腳傷不能跳舞,但是只要我在其他地方努力就能離我最愛的舞蹈很近很近。我開始學習英文、甚至研讀紐西蘭的舞團背景!而堉舜的特色圖像學單字讓英文學起來沒那麼死板,日日夜夜復健、讀英語教材、打到

堉舜行銷

團隊英語線上學習互動教學專線問問題!

通過英文鑑定,準備實現夢想

在最近順利通過語言鑑定,現在就持續加強英文,等著明年到紐西蘭擔任舞團監督!雖然不能跳舞了,但我依然能靠著舞蹈過生活!除了這些努力,我也希望能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在人生的途中跌倒了,一定還有其他能發揮所長的地方,只要不放棄就一定有希望!男朋友也將陪著我一起到紐西蘭工作,我們也將互訂終身!堉舜的英語教材讓我的英文進步對自己去紐西蘭的規劃越來越有信心,I have to leave no stone unturned and do what we can.推薦給大家!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學英文 永遠都不嫌晚
2. 堉舜員工化身聖誕老公公 禮物大方送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師資團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