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堉舜愛心滿載】
   【堉舜化身聖誕老公公】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體驗者分享區
       

堉舜行銷

英文教材多年,與您分享客戶體驗經驗:成立搬家公司,工時長而無法陪伴小孩,因為好幾個搬家客人的介紹,才認識了堉舜的英語教材,也重新安排自己的工作時間,讓與孩子相處的時間更長,全家一起讀英文家裡的氣氛又更好、共同話題也變多!




安排工作時間,增加親子共學時間
 
【林爸爸(42歲 搬家業)】

客戶見證而認識堉舜

因為搬家認識的客人都推薦我可以買給小孩堉舜的英語教材,說733右腦創意學習真的很有用,原本不太相信的我,在一年內有好幾個不同的客人推薦而且還給堉舜評價很高,讓我真的也幫小孩買了一套教材!自己創業成立搬家公司也十來年,做這行的不只要付出勞力,心也要細。還好我遇到的客人都很不錯,總是一個幫我介紹一個,或是有的客人我在十年內也幫忙搬過三次!能做生意又能交朋友真的很不容易!不過我上班時間不固定,每次服務的客人不同,能配合的時間也不一樣,導致陪小孩的工作只能全部交給老婆,雖然自己成立公司當老闆,但是我也秉持著以身作則的精神,只要有案子我都會跟著員工一起進行!

規劃工作,增加親子共學時間

在今年小孩升上國小高年級後,我盡量將搬家行程都排在晚上七點以前完成,好讓下班時間能配合老婆小孩的時間!給小孩買了英文學習教材後,也才慢慢拉近我跟孩子的距離!每次下班回到家,就會看到孩子很認真的在讀著英語教材,拿著點讀筆聽一聽也會跟著唸英文。老婆也說自從我買了教材回家之後,孩子讀書都很自動,完全不需要大人叮嚀!孩子也嚷嚷著英文好有趣,看圖片就可以記住了!我想這就是教材的最大特色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圖像記憶法讓我也對英文更加好奇!常常也會全家一起跟著讀書,比賽誰先記住英文單字!有時候老婆還會陪著孩子打去英語線上學習互動教學,讓小孩跟老師互動問問題!

孩子發自內心的學習

我真的很喜歡現在這樣的改變,感覺家裡的氣氛又更好、共同話題也變多!孩子在學校的英文成績也確實進步了很多,重點是她是發自內心的學習!很慶幸自己有聽客戶們的推薦,以後我也會變成堉舜英語教材的推薦人!誠心介紹給大家,且以身作則的想法我不只套用在工作上,家庭方面我也一樣,跟老婆一起陪著小孩讀書,真的快樂又有意義!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學英文 永遠都不嫌晚
2. 堉舜員工化身聖誕老公公 禮物大方送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師資團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