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堉舜愛心滿載】
   【堉舜化身聖誕老公公】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體驗者分享區
       

堉舜行銷

英文教材多年,與您分享客戶體驗經驗:與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兄弟在升大學前一起勉勵讀書,彼此互補較弱的科目,從朋友那認識了733右腦創意學習,從此也改變對英文的看法,不再討厭英文甚至喜歡上英文學習,而且程度也大躍進。




諧音記憶幫助對英文改觀
 
【見證篇:阿哲(26歲 應數系碩士)】

同儕互相幫助,效果加倍

我有個好兄弟,很幸運的我們兩個從國小認識後就一路一直同校讀書到大學。大學他讀的是外文系,而我則選擇了應用數學系!由此可知,他的強項是英文,我數學邏輯則是比較在行。反過來說,他最弱的就是數學,而我對英文屬於完全沒輒的學生!還記得那時在準備學測前,我們各自因為自己的最弱的科目讀書讀到焦頭爛額。後來才決定,應該要互相幫對方補習!數學不用說,我就是一直帶著他做很多題目、逼他算,然後一題一題的講解給他聽,算到他已經筋疲力盡我還是逼他算下去!反觀英文,也就只有「背」一個字,永無止境的背,他不藏私的告訴我讀英文的小撇步,他很厲害的總是想的到一些有趣的諧音幫助記憶單字,而且是能記住很久的那種,不像「死背」考完試就全部還給書本!

英文學習好方法

我很佩服他的英文讀書功力,後來他才告訴我因為他爸媽在高中的時候幫他買了

堉舜行銷

團隊的英語教材,當初也是因為733右腦創意學習他才愛上英文!在使用這套教材以前,他也總是卡在「背」這個關卡,圖像記憶法讓他英文進步的很快也把學英文這件事變的有趣很多!我覺得很受用,自己也存錢買了一套教材回家自學。後來考上大學之後雖然我們真的都進入了各自強項的科系,他確實不用再用到數學了,但是英文在未來還是一大趨勢,所以英語教材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現在我就是在我自己的課業之外,利用閒暇之餘精進英文,733右腦創意學習也變成我放鬆的一大樂趣,沒有太多的壓力反而能學習得更好!

異口同聲給堉舜滿分

想起那一起讀書的日子,其實也是我青春裡的一大美好回憶~現在我們兩個回想起來,還會異口同聲的給堉舜評價滿分!他還因為覺得自己介紹我一個很有幫助的教材,凹了我一頓大餐,不過真的值得,畢竟我現在不再討厭英文甚至喜歡上英文學習,而且程度也大躍進。希望推薦給為了英文苦惱的你,相信你也可以因為右腦創意學習對英文改觀!而且我可以百分百保證,不會有堉舜詐騙的事情發生,因為我就是親身使用過的最好見證!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學英文 永遠都不嫌晚
2. 堉舜員工化身聖誕老公公 禮物大方送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師資團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