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堉舜愛心滿載】
   【堉舜化身聖誕老公公】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體驗者分享區
       

堉舜行銷

英文教材多年,與您分享客戶體驗經驗:不喜歡學校老師的教學方式,讓成績總是在中後段!後來因為堉舜的英語教材及家教服務改變了對英文學習的看法,更讓英文成為最喜歡的科目,成績也一路攀升!




圖像記憶法改變對學習的習慣
 
【見證篇:妮妮(13歲 國一)】

升上國中改變學習環境

我讀的國中,是一間規定每個學生都一定要住宿的學校,這也是爸媽選擇讓我讀這間學校的最大原因!國小的時候,雖然課業壓力跟現在比起來真的只是小巫見大巫,但是我就是不喜歡照著老師的方法讀書,所以考試成績總是不理想,排名也都在班上的中後段,小考考完馬上忘光,段考就更不用說!我知道爸媽為了我的學習和功課煩惱很久才決定讓我去是看看學校住宿的團體生活,順便強迫改變我的學習習慣,適應我的不適應!

圖像記憶創新學習法

在上國中前的那一個暑假,媽媽特地買了英語教材讓我暑假期間可以多少吸收一些知識,其實一開始我很不喜歡,因為覺得學英文都是一樣的無聊,不管是在學校還是自己在家看教材。所以剛開始媽媽每天都會盯著我學習,偶爾陪著我一起讀!慢慢的我發現733右腦創意學習跟我在學校讀的英文不太一樣,圖像記憶法比起學校的課本豐富也有趣多了,我可以一邊看著圖像就記住單字。開學前媽媽還另外請了

堉舜行銷

團隊的英語家教老師假日來家裡幫我上課,我很喜歡那個老師,跟著她上課一點壓力都沒有,而且媽媽說堉舜評價很好,沒想到請她們的家教老師更是划算又優質,更加不擔心會有堉舜詐騙的情況!

掌握自己的學習進度

上了國中後,英文竟然成了我最喜歡的科目,也是成績最好的一個科目!雖然有些老師的上課方式我還是不喜歡,但是我已經可以掌握到自己讀書的進度跟習慣!我還把英語教材帶到學校宿舍,每天下課回到宿舍就會利用就寢前的一小段時間再把教材拿出來讀~同寢室的同學也都會好奇問我在看甚麼,結果這禮拜真的有一個同學也買了一套教材帶到學校來!有時候學校開放使用電話我們還會一起打電話到英語線上學習互動教學問我們在讀教材中遇到的問題,馬上就能得到解答!有朋友一起學英文,那種感覺又更不一樣了!希望我們都可以把英文學得更好!最後我要謝謝爸爸、媽媽,因為他們我才能改變對學校和學習的方法,也讓英文變成我的最愛!當然也要給堉舜的英語教材一個讚!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學英文 永遠都不嫌晚
2. 堉舜員工化身聖誕老公公 禮物大方送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師資團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