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堉舜愛心滿載】
   【堉舜化身聖誕老公公】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體驗者分享區
       

堉舜行銷

英文教材多年,與您分享客戶體驗經驗:一直以來英文學習總是抱持認真態度,但是背了就忘,遇到外國人更是一句英文都說不出口,工作上也經歷慘痛的經驗!後來在電視上看到堉舜的廣告,透過圖像記憶法才將英文成為工作及生活上的一大能力!




用對方法,英文才真的會進步!
 
【見證篇:Ken (32歲 房仲業務)】

大澈大悟展開英文學習

出社會後就一直從事業務工作的我,從直銷公司、銀行、保險到現在的房仲業務,不管換到哪個行業,都脫離不了業務的身分!或許是我本身的個性就很喜歡與人聊天,不管是剛認識還是認識很久的朋友,我都能馬上與他們產生共鳴,聊到天南地北的事情!唯一最讓我害怕的就是「外國人」…其實我在學生時代甚至是畢業後,對於英文都是抱持認真學習的態度,還報名過職場英文進修班,但總是背了就忘!背了就忘!要用到的時候更是一句英文都說不出口…因為一直以來學習的成果都不佳,才會讓我在一次主管會議中,聽錯外國客戶下訂單的數目,也造成公司蠻嚴重的損失,經歷過這次慘痛的經驗後,才讓我大徹大悟買了堉舜的英語教材開始英文學習之路!

花費所有心力學習

看到電視廣告在打著圖像記憶法學英文,當時還半信半疑的打電話去詢問教材,後來透過簡短的線上體驗就可以完全感受到跟以往不同的學習方法!所以我很快地就決定要把教材買回家,好好在把英文能力補強起來,以免造成工作或是生活上的失誤!買了

堉舜行銷

的教材以後我有將近三個月,除了上班以外的時間就都花在讀教材上,遇到不懂的地方就會趁晚上打去售後服務之一的英語線上學習互動教學問,馬上解決心中疑問,才能讓實力越疊越高!圖像學單字更讓我改善了「背了就忘」的無限惡性循環~有時候就算一時想不起來單字,也能靠著圖像記憶來恢復讀書時所讀進去的東西!

用對方法,英文才真的會進步

讀到目前為止,多益成績也拿到八百以上的成績,更幫不少外國客戶在台灣找到租屋處。很開心自己能有如此明顯的成長,語言進步了更有利於我在業務上的表現,而且我也真正了解到,原來自己不是對英文沒天分,是我之前都用錯方法學英文!因為用對方法,英文才真的會進步,這讓我對堉舜評價真的很好,我願意掛保證不會發生堉舜詐騙,更願意推薦給那些對於英文學習失去信心的人,只要找到對的方法,你也能跟我一樣把英文學好!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學英文 永遠都不嫌晚
2. 堉舜員工化身聖誕老公公 禮物大方送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師資團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