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堉舜愛心滿載】
   【堉舜化身聖誕老公公】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體驗者分享區
       

堉舜行銷

英文教材多年,與您分享客戶體驗經驗:目標能到芝加哥交換學生,除了學校的課業之外,英文能力更是能否出國的一大關鍵,決定自己創造一個自動自發讀書、隨時隨地學習的環境,所以選擇了堉舜的英語教材,家教服務更使順利通過全英文的面試!




為了交換學生,努力學英文
 

【健鴻 (20歲 資訊管理系)】

選擇733右腦創意學習,實行夢想

就讀資訊管理科系的我,其實興趣除了本科系的東西之外,當初吸引我選擇這間學校和科系的一大原因是大三那年有機會到芝加哥交換學生一年!這是對目前的我來說最接近國外生活的一個機會也能夠去體驗不一樣的文化。因此我在一進大學後就有計畫的把「交換學生」當作我大學生活的一大目標去實行!除了本科系的在校成績要維持在前10%,英文能力更是一個標準依據(多益750以上)。在必須兼顧學校課業與學習英文的情況下,我沒有到補習班去補英文,而是選擇購買堉舜的英語教材在家自己分配自己的讀書時間!我相信補習班的環境很適合激勵大家充滿幹勁的讀書,但是上了大學後,那樣的生活已經不再適合我,我更想的要的是創造一個自動自發讀書、隨時隨地學習的環境,畢竟出了國也不會有人像補習班老師一樣的督促你,而733右腦創意學習的英語教材就很適合我的需求!

互動教學,學習效果加倍

最大特色的圖像記憶法,其實它不只能運用在英文上,連學校的課業也可以用圖像去記憶學習!每次在讀英文的時候,並不會感到有任何的壓力,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就記住了英文單字及內容,堉舜還提供了英語線上學習互動教學的服務,只要對於教材上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打去做詢問,線上教學老師會幫忙複習每天學習的進度,這樣的一來一往,我不只學習到了教材中的內容,更練習了口說的部份!升大二的暑假我就報考了多益的考試,本來只是想先測試一下我的讀書成果,沒想到成績意外的已經超過了交換學生的門檻,更添加了我讀書的衝勁與自信!

家教服務幫助無限

報名交換學生的過程中,總共要經歷三次的面試,包含一次的全英文口試,在面試前的半年我申請了英語家教老師到府教學,他們的收費比外界便宜,老師更親切的針對英文面試給了很多意見!讓我順利通過三關的面試!努力了快兩年,終於在上個月公布了交換學生名單上看到我的名字!!!最要感謝的就是在英文上給了很大幫助的英語教材,所以我對堉舜評價超級好~更佩服自己的努力不懈,因為我實際受惠過,所以我敢推薦給你!相信我,不會有堉舜詐騙的事,只要你夠努力!期待我的交換學生生活~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學英文 永遠都不嫌晚
2. 堉舜員工化身聖誕老公公 禮物大方送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師資團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