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堉舜愛心滿載】
   【堉舜化身聖誕老公公】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體驗者分享區
       

堉舜行銷

英文教材多年,與您分享客戶體驗經驗:是不是還有很多人都跟「以前的我」一樣,總覺得英文學習是一件痛苦、無聊又乏味的事情?但是我在使用了堉舜的英語教材後才真正發現到學英文的樂趣!同時把英語能力和對英文的興趣都掌握了!




體悟學英文的樂趣
 

【喬姐(27歲 業務助理)】

對英文學習改觀

是不是還有很多人都跟「以前的我」一樣,總覺得英文學習是一件痛苦、無聊又乏味的事情?從國小開始學英文以後,我都是那種懶得背單字及文法規則的學生,因為總是背了就忘,以致於考試成績常常很不理想,當然漸漸地就對英文完全失去興趣。說實在,我也是近一年才開始體悟到英語學習的樂趣所在!雖然開始想學英文的動機也是因為工作上的不得已(升遷制度),但是很幸運的因為這樣也開啟我對學英文的喜愛~

發現完美合適教材

堉舜行銷

英語教材是我經過一兩個月的尋找及評估才決定的教材,現在資訊如此發達市面上更充斥著各種不同的英文學習法,當初也是看得眼花撩亂、猶豫不決,最後是被733右腦創意學習的特點吸引!我對於背單字和文法真的從以前就很不在行,但是它們的教材有獨創圖像記憶法,體驗短暫的15分鐘線上教學後我就覺得和其他的學習方法完全不同,真的可以在不知不覺中就記住單字!購買教材以後,雖然要養成讀書習慣還是需要一陣子的適應,但是我盡量每天把中午休息時間和下班後的空閒時間拿來讀教材,一有問題就先記錄在我的小筆記本當中,晚上再和教學中心老師用英文線上學習互動教學問問題,順便練習會話的能力。

英文能力、興趣同時擁有

不知不覺就養成了每天都要念英文的習慣,也在習慣當中發現學英文的樂趣,原來學英文可以不用痛苦,更不無聊乏味!一個好的英語學習,一定對於方法很講究,我發現我以前的學習方式都是錯誤的,才會導致我對英文完全失去興趣!現在我不止把英文能力補強了,更找到了樂趣學英文的超棒方法!謝謝堉舜發行了這麼棒的英語教材,難怪堉舜評價都是一等一!因為我的親身體驗與改變,我敢大聲與大家分享,也敢保證不會有堉舜糾紛的事情!希望大家能和我一樣,在樂趣中學英文!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學英文 永遠都不嫌晚
2. 堉舜員工化身聖誕老公公 禮物大方送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師資團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