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堉舜愛心滿載】
   【堉舜化身聖誕老公公】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體驗者分享區
       

堉舜行銷

英文教材多年,與您分享客戶體驗經驗:幾經面試失敗後,體認到「英文學習已成為現在的趨勢,外語能力更是職場上的一大參考指標」,也嘗試過許多種英文學習法,最終卻都以放棄收場。在遇見堉舜的英語教材後,重新找回學英文的熱忱!




英語學習成為職場趨勢
 

【見證篇:雅柔(24歲 職場新鮮人)】

外語能力是職場的參考指標

經過幾次理想工作的面試被打槍之後,才終於體認到「英文學習已成為現在的趨勢,外語能力更是職場上的一大參考指標」的現況…為了在工作升遷甚至之後轉換跑道上能嶄露頭角,我知道學英文是不可避免的一大投資,卻忘記學習英文很重要的是一股熱忱。嘗試過各種學習方法(補習、線上視訊),最終都因為各種藉口、原因以放棄收尾!

找回英文學習的熱忱

比起其他人,我可能繞了一大圈才找到真正適合的英文學習方法,不過我已經很慶幸,也始終相信老天爺關了一扇門,必定會再為你打開另一扇窗,很感謝再花了那麼長的一段時間後讓我認識堉舜的英語教材,這讓我更加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學習資源。一開始接觸到英語宅即通還是有些擔心會像以往一樣維持不了多久的時間,卻意外地找回我想學英文的熱忱!733右腦創意學習真的名符其實有創意的學習,和全文字的教科書、填鴨式的學習不同,教材裡面豐富色彩的圖片搭配文字,一開始就能吸引我的目光和注意。

 

教材優點深植人心

圖像記憶法圖像學單字是教材的一大特色,另一個優點是還提供堉舜教學中心的英語線上學習互動教學服務,晚上只要有時間都能和中心老師複習教材和口說對話練習!「持續&堅持」是必須要養成的學習習慣,其實每天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所以對於我來說不算太大的負荷,也是奠定學習基礎的一大方法。在這推薦733右腦圖像創意學習,不管你是喜歡自律的學習,或是不想被傳統學習法約束著的人,都很適合!我對堉舜評價很高的原因是因為紮實的教材內容和完整的售後學習服務,更不用說會發生堉舜詐騙的事情!相信這樣維持學習的習慣,在不久的未來我就能很有自信的在工作上展現我的英文!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學英文 永遠都不嫌晚
2. 堉舜員工化身聖誕老公公 禮物大方送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師資團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