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堉舜愛心滿載】
   【堉舜化身聖誕老公公】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體驗者分享區
       

堉舜行銷

英文教材多年,與您分享客戶體驗經驗:2014的聖誕節從媽媽那拿到了聖誕禮物是堉舜的英語教材,讓原本對英文沒有太多感覺也因為使用了教材後,發現不一樣的讀書方法,更因此想打造一個全英文的環境。




最難忘的聖誕禮物
 

【見證篇:冠瑩(14歲 國二)】

外語能力是職場的參考指標

漸漸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就讓我想起去年聖誕節媽媽送我的聖誕節禮物,

堉舜行銷

團隊的「英語教材」!老實說一看到禮物是有關英文學習的東西,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在學校要學,出了校外好不容易可以放鬆過個聖誕節,還是要看到學習的東西!真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驚喜感」。一邊吃著聖誕大餐,一邊聽著媽媽說她是在網路上看到堉舜的733右腦創意學習廣告而決定當成禮物送給我!不過這樣的「驚喜感」在我翻開教材後,變成真正的驚喜。

改變對英文的看法與學習

原本對於英文沒有太多其他感覺的我,很快就被教材中豐富有趣的圖片和內容吸引住目光,圖像記憶法更完全改變了我對英文學習這件事的看法,以前都只能無限循環的背背背,最討厭的是考完試就全部忘記了!不過使用教材後我發現有慢慢的在改變,我開始懂得如何運用其他方法記住英文。就像圖像學單字一樣,連結圖片就能輕鬆記住很多的單字,考完試也不會忘記!!在認識了堉舜的教材之後,我想要打造一個全英文的環境,讓自己習慣在英文當中,每天放學後除了學校的功課之外,我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讀英語教材上,更棒的是還能打去英語線上學習互動教學專線和教學中心的老師練習英文!偶爾我會拉著媽媽陪我一起練習對話,還可以當媽媽的英文小老師呢!

 

一年的英文成果當回禮

2015的聖誕節快到了,回想起這一年使用教材的過程,反而覺得那不像是一般學習一樣,而是可以沒有壓力的把內容都記在腦海中,快樂輕鬆的學習!很謝謝媽媽在去年送了我一個這麼棒的聖誕禮物,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2014的聖誕節。媽媽和我都給堉舜評價很好,自己使用過更能了解他們的好,媽媽也說了原本還會多少擔心買了教材可能會遇到堉舜詐騙的事情,到後來看我讀的很投入也才放心。今年的聖誕節快到了,我也準備了一個小小的禮物要回送給媽媽,正是我通過英檢中高級的考試證書!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學英文 永遠都不嫌晚
2. 堉舜員工化身聖誕老公公 禮物大方送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師資團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