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堉舜愛心滿載】
   【堉舜化身聖誕老公公】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體驗者分享區
       

堉舜行銷

英文教材多年,與您分享客戶體驗經驗:國中時期受到補習班強勢的教學方法,重重打擊了對學習的信心!升上高中後沒有繼續補習班的生活,堉舜的英語教材陪伴面對升學的壓力,自發性的讀書才能真正快樂地將英文學好,更在大學學測中以成績證明。




圖像記憶法重拾學習的信心
 

【見證篇:喳喳(18歲 大一)】

補習班打擊學習信心

國中畢業以後,我就沒有再上過補習班,再清楚一點的說明是我很討厭&害怕補習班…在我國中時期,那是一間在我家附近小有名氣的補習班,強勢的風格讓許多家長都把孩子的課業丟去給裡面的老師督促,國中三年在補習班經歷了「少一分打一下」的日子,成績勉強可以在學校班上排進前十名,但只要一回到補習班就只有被指責的份,信心就是一直被打擊、打擊再打擊!所以升上高中後我抵死不從的不再到補習班上課。還記得媽媽想盡辦法要讓我重新對補習班改觀,問了左鄰右舍的阿姨們好多意見,還給了我好多個選擇可以挑,最後我挑了的是一個可以在家自讀的

堉舜行銷

英語教材,我也跟媽媽保證,就算沒有到補習班,我一樣能兼顧好我的課業,她才放過要讓我去補習的念頭!

開啟快樂英文學習路

堉舜的英語宅即通是我在升高二開始使用的教材,在高中的升學壓力之下,每周三天的晚自習下課後,733右腦創意學習就像是一個休閒娛樂,讓我可以很輕鬆學習英文,而且圖像記憶法更把英文的記憶點加深,感覺已經到達過目不忘的境界!原本只是不想再到補習班的環境學習,但意外地讓我發現了更適合我的英文學習方法,雖然常常被學校的升學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但是至少不會有揠苗助長的感覺,自發性的讀書才能讀到腦袋裡。一個禮拜中只要是晚上不需要晚自習的時間,就會趕快利用那段時間打電話到英語線上學習互動教學專線,堉舜教學中心的老師會很有耐心的陪著我去解決對教材中不懂的地方,更會鼓勵我英語學習就是要敢開口說!

 

成績是教材的最佳見證

讀堉舜英語教材的成果,更在我大學學測的成績上完全表現出來,五個科目中英文順利地拿到了滿級分,分發時更如願的進入了我夢寐以求的學校及科系。媽媽也跟我說,能看到我有別於國中時期的憂鬱,她真的很開心能看到我學習的如此快樂,所以她更加肯定堉舜,也幫我買了更高階的教材,還熱情地跟親朋好友們推薦!推薦!大推薦!!保證不是堉舜詐騙!我和媽媽都對堉舜評價極高,因為它讓我重拾了對學習的信心也讓媽媽不再擔心我的課業!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學英文 永遠都不嫌晚
2. 堉舜員工化身聖誕老公公 禮物大方送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師資團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