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堉舜愛心滿載】
   【堉舜化身聖誕老公公】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體驗者分享區
       

Cocolong

團隊研右腦圖像學英文教材,用簡單的全彩圖片以及單字的諧音,讓我用簡單的方式將單字背起來。原來用聽的也能快速學英文,邊聽邊記,省下來的時間自己能背更多單字,既提升效率,單字量也增加了,背過基本上就不會忘記,對於

堉舜國際評價

我真的覺得很神奇。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右腦創意學習,找到最適合的方式學英文!

 
英文真的就只是學習方法正確與否的問題而已,還記得自己當學生背單字的時候,父母一直強調要手眼心並用,一邊抄寫,嘴裡還要念念有詞。當下是記憶力最好的時候,這種方法當然能將單字記下來。但到壯年時,才發現這種方法根本不耐用,一樣的方法,不同的結果,而結果就是抄了就忘了。不同年齡需要的是不同的方法,而我現在最需要的,我想已經不再是抄寫就能解決的了。
堉舜國際評價_推薦英語教材
上圖為:創意英文BDA 自然發音法PHONICS
堉舜行銷Cocolong英文系列教材,不用與單字大眼瞪小眼,也不用成天振筆疾書。就只是最簡單的全彩圖片以及單字的諧音,竟然能如此容易將單字背起來。本上就不會忘記,對於

堉舜國際文化評價

:跟著光碟書翻閱教材,更能節省背誦的時間。用聽的也能快速學英文,邊聽邊記,省下來的時間自己能背更多單字,既提升效率,單字量也增加了,背過基本上就不會忘記,真的很神奇。不使用舊方法,也能將單字牢牢記住,我想這就是我所需要的,最適合我的學習方法了。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右腦學習,讓孩子學得更開心!!
2.在家也能輕鬆學英語!
3. 生活因學習更加精采!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師資團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