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堉舜愛心滿載】
   【堉舜化身聖誕老公公】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體驗者分享區
       

堉舜行銷

英文教材多年,與您分享客戶體驗經驗:因為公司要遷移回新加坡,為了能爭取到新加坡上班的機會而開始使用英語宅即通來加強自己的英語能力,雖然最終沒有被派到新加坡工作,卻也因為自己的英文進步,找到另一個適合自己的工作旅程~




英文進步開啟我另一段工作旅程
 
可安(建設公司 29歲)

出國工作的好機會

今年過完年後,開工的同時收到老闆從國外傳來的「公司遷移」消息,當時第一個念頭就是準備打開履歷找工作了…我們公司老闆是一位新加坡人,兩年前將他的建設公司拓展到台灣,不過也就成立了短短兩年,他決定撤掉台灣的公司回新加坡,當同事們正在議論紛紛公司要撤回的這件事時,老闆從國外又發了第二封mail給大家,說明公司會在台灣營運到辦公室的租約到期,也就是還有大約半年的時間,而半年後他希望能帶三位台灣員工到新加坡的公司去上班(其他的人有資遣費辣~),老闆承諾大家到新加坡會有更優渥的薪水,而且包住還有交通費,感覺起來真的是個很不錯的機會,從來沒想過會在這份工作中有出國工作的機會,還是水準條件都很好的新加坡!很想爭取這個機會,但是唯一讓我擔心的是我的英文,雖然平時跟老闆大多用英文互通mail,不過每次我都是字典查很久,還要依賴google翻譯大神才有辦法回一封信!如果想要出國工作,想必英文一定要有中高程度以上才不會很辛苦,所以我就打算在公司租約到期前的這半年好好加強我的英文,也要讓老闆看到我想到新加坡上班所做的努力!

養成讀英文的習慣

也因為這樣我才會開始使用

堉舜行銷

團隊出版的英語宅即通,初期要養成每天讀英文的習慣還真不容易,出社會後也都沒有沒拿起書本讀書過,但是因為圖像記憶法英文學習方式跟以往在學校接觸的英文很不一樣,將英文圖像化之後變得更簡單記憶,不會只是浪費時間背了就忘!每天晚上也一定會打到英語線上學習互動教學跟他們互動練英文,口說真的是我最不再行的一項,但是到了國外跟廠商洽談又不得不說話!還好讀了將近半年的英語教材,連老闆都發現我英文進步了還稱讚我很積極(竊喜)老實說,英文進步了之後,對於能不能到新加坡上班的得失心也沒有那麼重了,因為我也已經盡力而為,自己的內在有充實才是重點!

英文開啟另一段旅程

這陣子積極的學習英文,還介紹給同事和教會裡的弟兄姊妹,原來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這麼棒,大家對堉舜評價也都很好,沒有聽到他們說過堉舜退貨的事情。而我最後沒有被派到新加坡上班,但是我也找到了另一間公司,雖然失去一個出國工作的好機會,我卻也獲得了其他美好歷程!現在我在新的公司負責國外線的建設工程,常常需要到各國去開會,我很滿意現在這樣的工作模式,能留在台灣陪到家人,又可以時常到國外工作順便開開眼界!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學英文 永遠都不嫌晚
2. 堉舜員工化身聖誕老公公 禮物大方送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師資團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