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堉舜愛心滿載】
   【堉舜化身聖誕老公公】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體驗者分享區
       

堉舜行銷

英文教材多年,與您分享客戶體驗經驗:身為保全警衛的爸爸,在工作中充滿熱忱,因緣際會被調派到信義區的經貿大樓,而開始想學習英文!開始使

堉舜行銷

的教材後,老爸說他最喜歡圖像學單字,沒有想過學英文可以「架擬甘單」!




回饋工作學英文,越學越有興趣
 
小建20歲,老爸 保全警衛53歲

充實語言能力,回饋工作

因為看到老爸這一年的英文學習歷程,我對堉舜評價很高、售後服務也很滿意!我老爸他做保全警衛二十多年了,全家四口就靠他這樣打拼養家糊口,不過那一行對他來說,除了賺錢養家之外,最大的樂趣就是交朋友了!從小到大,老爸不管在哪服務,總是會認識很多不同領域的朋友,從每次過節的時候,住宅的住戶鄰居、公司行號的員工老闆送他禮盒就看得出他的好人緣!總是笑容滿面,見到人就是熱情地大聲打招呼,把大樓的一切公共事務處理的無微不至,他總說「沒有一技之長的他,能靠著這行拉拔我們長大,真的很感恩!」。我知道用一顆真誠的心對待每一位曾經服務過的人,就是他無人能敵的優勢!一年前他突然問我哪裡可以學英文,我才知道因為公司準備調派他到信義區的一棟經貿大樓,大樓裡有一半以上都是美商公司,雖然員工還是以台灣人為主,但是他已經想到未來一定會有許多的外國客戶要到大樓談生意開會,他希望身為大樓的第一個門面不要甚麼英文都不懂!

圖像學單字,越學越有興趣

一聽到老爸工作上有這個需求我馬上買了一套英語教材回家,先是請

堉舜行銷

團隊的銷售人員詳細的跟老爸說明教材的特色及使用方法,在一旁看到老爸像個小孩子一樣的唸著英文,我真的有種說不上來的感動!教材買回家以後我跟老爸的共通話題又多了一個,也會常常利用下班時間陪著他一起讀英文,老爸說他最喜歡圖像學單字,沒有想過學英文可以「架擬甘單」!偶爾他還會主動打到英語線上學習互動教學去問問題~看來他是越學越有興趣!老爸還誇下海口,要自己帶媽媽去歐洲二度蜜月!

全家有目共睹的好教材

其實看老爸每天下班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讀英文,身為兒子的我都感到佩服了,我以我爸的工作,更以我爸為榮!現在我們常常會用簡單的英文來對話,連老媽都跟著加入學習行列了~老爸說一定要推薦給大家,他也推薦給很多同事,因為連他快50歲的人都可以把英文學好,大家一定也可以的!而且因為我們都親身見識過教材的厲害,所以相信堉舜糾紛或退貨的情形一定不容易發生!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學英文 永遠都不嫌晚
2. 堉舜員工化身聖誕老公公 禮物大方送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師資團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