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堉舜愛心滿載】
   【堉舜化身聖誕老公公】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 cocolong評價 】 堉舜行銷 客服耐心服務好!

堉舜行銷

打破傳統死背單字迷思,使用趣味「

圖像記憶法

英語教材 ,吸引孩子找到興趣自動學習,

cocolong評價

: 許多家長會疑惑 cocolong有用嗎 ?其實圖像相比文字來說,較受孩子喜愛,其快速理解力能獲得滿滿成就感,願意更進一步學習。



讓孩子愛上英文,用圖片是最快的!

 
英文非常重要,這是普世價值觀大家都承認,因為大家都知道與國際接軌很重要。這也就是為什麼小孩子的外文課會不斷的下修年級層。就是為了讓孩子們能早些接觸。但早接觸好壞參半,怎麼說呢? 因為學習對孩子來說是痛苦的,他們比較喜歡有趣的事物,這很正常。因此如果小時候讓他們接觸英文的方式是枯燥的,容易讓他們反感甚至排斥,往後就會非常難以修正。但相反的,如果是有趣的,那麼孩子就會愛上學習。

Cocolong系列英文教材,考慮到孩子的好奇心,用最簡單的方式讓孩子學到最多的單字。就以單字書來說,整本課本九成是圖片,不到一成是文字。這是有研究的,研究指出孩子對於圖像的理解力是文字的數十倍,因此讓孩子學習任何事物,用圖片是最快的!



【Cocolong右腦圖像學英文】學員見證-則學 | museum




cocolong評價_英語教材

堉舜行銷 _圖像記憶法

Cocolong跟一般市面上的教學方法很不一樣,他們利用輕鬆的動畫,搭配上圖像記憶法,
讓小孩壓根沒感覺在學習,而是在看卡通,自然而然的,就背起來了。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右腦創意學習,找到最適合的方式學英文!
2. 右腦學習,讓孩子學得更開心!!
3.在家也能輕鬆學英語!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師資團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